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77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26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医院固定资产是医院资产的重要组成项目,是医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2016年8月31日,由院长助理范岳邦带队,院办、财务科、审计科、保卫科、总务科、设备科、医管家等科室负责人一行对原小北街门诊部设施设备再次进行清查工作。

原小北街门诊部于2015年整体搬迁至医院本部,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原遗留的桌椅板凳、病床等已成就破损。为了规范管理,此次清查工作主要目的为门诊搬迁后遗留财产核实、摸清家底,准确建立固定资产基础数据库,真实反映医院固定资产实际状况,促进资产内控制度和措施的建立、完善。保证财务数据信息与实物一致,确保资产安全与完整,防止资产流失。对原门诊部可再利用资产进行登记,对报废闲置资产按国家和医院相应规定和流程进行报废处置处理。

在清查过程中发现:一是部分医技科室和临床科室有多种仪器遗留原科室,未妥善保管;二是大楼外空调外机损坏严重;三是临床科室有少量新病床可再次使用等。清查工作组根据实际情况已详细记录,相关职能科室将根据清查结果制作资产清查表,由医院按规定进行处置,确保资产清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