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78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26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日,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带领驻村干部王奕怒,天全县新华乡副乡长、河下村“第一书记”刘永佳到河下村督查贫困户“五改”落实情况。来到村民高成勇和高清祥家里,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卫生间和厨房的改造,高清祥指着才修起来的卫生间对樊书记说,以后洗澡就方便了,感谢共产党的政策好。樊书记说,现在国家帮助我们改造房屋,引导我们加快生产努力脱贫,房屋改造完成了以后,我们还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脱贫,过上好日子。

紧接着,樊正康一行又来到孝廉村与村长和包村干部一起给贫困户送鸡苗,不仅挨家挨户送到位,还亲力亲为贫困户搬运鸡苗。在高仕明家里,昔日的房子早已不见踪迹,取而代之的是焕然一新的房屋、新床、新桌椅板凳。樊书记说,现在住房环境改善了,条件跟上去了,一定要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樊书记一行已是8月份以来第五次来到河下村蹲点督导,旨在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8月31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在甘孜州和康定市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川委办发电〔2016〕14号)上批示精神,强化“脱贫攻坚”蹲点督导落实,深入农户检查督导,让精准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