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80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26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上午,我院“伤口造口护理门诊”在门诊大楼4楼正式开诊!这是我院开设的第五个专科护理门诊。承担该门诊业务的张颖主管护师,是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三十余年、具有丰富临床护理经验,并取得四川省伤口造口培训证书的专科护士。该门诊开诊时间为每周二、周五上午。

开诊当天,不到2小时,就有十多位患者前来咨询和就诊,有的患者是在外院做的造口手术,但听说我院的护理服务细致、讲解周到,所以一早就坐车赶来就诊。护理专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工作的态度、精湛的护理专业知识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伤口造口护理门诊的服务宗旨是为患者提供连续、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护理服务。在造口方面,负责造口病人术后的复诊,全程跟进护理,包括造口底盘更换、指导更换造口袋、处理各类造口并发症、讲解家庭护理及生活注意事项等。为患者建立新的生活方式,使患者生活自理,尽早融入社会;在伤口处理方面,采用国际先进、全球倡导的湿性疗法为主要治疗手段,处理各类急慢性伤口、难愈合伤口、压疮、糖尿病伤口、下肢动脉/静脉溃疡、肿瘤伤口、放射性/药物性溃疡、手术后难愈合伤口、术后伤口液化、感染性伤口等,结合各类新型敷料,为患者进行个性化、规范化的伤口治疗与护理,减轻患者在伤口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和不适,加速伤口愈合,缩短治疗周期;在失禁护理方面,预防及处理各类因大小便失禁后引起的失禁性皮炎,并进行相关知识健康宣教及心理指导。

伤口造口护理门诊的开诊,不仅为广大急慢性伤口、造口患者带来了福音,更是医院积极开展护理延伸服务,贯彻2016年深入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又一大便民、惠民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