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召开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09-23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1日,市档案局召开了全市档案系统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培训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开展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以来,全市各级档案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积极开展调研试点,坚持试点先行,加强指导,及时开展业务培训;密切合作,与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协力推进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曾伟同志强调:实施精准扶贫,事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事关人民群众根本福祉,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党的执政根基,是一项政治性、战略性和基础性的重大工作。全市档案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切实增强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二是要下深水,克难攻坚,真抓实干,要走下去,走得近,走进去开展工作;三是要全面梳理贫困村、贫困户,制订计划,按时序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档案验收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让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培训会上市局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分别对“精准扶贫文件材料及特殊载体档案管理”、“扶贫开发项目档案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进行了政策性解读,为下一步扎实开展我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和扶贫开发项目档案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