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经开区纪工办职能职责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6-09-23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纪工委办公室(挂监察审计局牌子),为纪工委的办事机构。

1.协助经开区党工委加强党风建设、主管经开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负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

2.负责调查处理经开区县级以下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章程及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3.按照中央、省、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的要求,做好党的纪检工作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和对党员的遵守纪律的教育工作。

4.负责组织实施经开区县级以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对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实行检查监督。

5.对重大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监督,受理涉及招标投标工作的举报和投诉,查处招标投标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6.负责监督检查经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情况。

7.负责依法审计经开区财政预算、决算执行情况。

8.负责经开区各专项资金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

9.负责对经开区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法人代表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10.负责经开区国家建设资金的审计监督工作。

11.承办市纪委、市监察局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授权和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835-32232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