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葛书院出席三季度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3日,我市召开三季度服务业统计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三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帅维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书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等部分服务业统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5个县(区)服务业牵头部门、统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三季度服务业发展相关指标进行了分析预判,研究提出了应对措施。为确保完成三季度、全年目标任务和下一步服务业发展工作书院副市长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多措并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今年市政府加强了服务业目标考核、责任追究等措施,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要紧盯目标,找差距、添措施,务必确保完成服务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二是切实增强服务业发展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各县区、各行业要切实提高大力发展服务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各项具体指标工作做实、做硬、做到位。三是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在服务业统计具体工作中,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服务业“限上”和“规上”企业清理和培育力度,夯实统计基础。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市级各部门、各县区要齐心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合理运用统计执法、税务执法、商务执法、工商执法等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三季度服务业指标止滑回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