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雅安分会成立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09-14 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8日,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召开雅安分会成立暨授牌仪式会议,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忠一行出席会议并代表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为雅安分会授牌。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曾毅同志、副主任李云忠同志、原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调研员、雅安分会会长任正华同志;各县区发改经商局(成品油主管部门)、中石油、中石化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社会加油站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

雅安分会是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以“维权、自律、服务”为宗旨,以为企业服务为初衷,是一个实现交流、沟通、协商的互助工作平台。同时雅安分会的成立也是我市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组织贯彻国家能源战略、引导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的需要,对于我市成品油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