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71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01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6日上午,雅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在院长助理范岳邦、驻村干部王奕怒、包村干部程雅军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深入天全县新华乡孝廉村督查贫困户房屋改造修建情况和深入走访联系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了村卫生室设备设施到位情况和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发挥好村卫生室的工作职能进行了指导。

邱雄一行先查看了由我院支援的村卫生室设备设施到位情况和流程后,他强调,村卫生室的硬件设施已经配置到位,如何更好的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作用,进一步服务好当地老百姓,提高村医生的医疗水平和对当地老百姓常见病多发病的前期处理是当前村卫生室建设迫在眉睫的紧要任务。现我院已经对该卫生室的村医生量身定制了进修计划,并且已经开始在我院进修。

接着,邱雄院长深入贫困户李开明家和杨才康家,查看了房屋改造修建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李开明家昔日的烂砖瓦房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140多平米的崭新平房和整洁的院坝。随后邱雄院长又来到了杨才康家查看房屋改造情况,杨才康家是属于加固维修范畴。杨才康家现加固维修部分已完成,五间猪圈舍和浴室也全部投入了使用。亲切询问了杨才康的身体状况,今年的收成和家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邱院长说,我们就像是亲戚一样,要常来常往,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提出来大家共同解决,并且盛情邀请到雅安市人民医院来做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