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名山区档案局党组召开《党组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08-26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共雅安市名山区档案局党组召开《党组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勇同志汇报了区委组织部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不深入、执行落实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

会议研究审定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批准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制定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组织党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逐章逐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