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水务工作开展——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水务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6-08-25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做好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全面推进全市水务系统工作,8月24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水务系统工作会议,市水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防办主任及市水勘院、市水投公司、永定桥水库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水务局、永管局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和于冀川局长对上半年全市水务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王岩飞书记剖析了近年来我市水务系统违规违纪案件,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和教训,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和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区)水务局、相关单位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和“脱贫攻坚”要求,在工作中打起精神,保持状态,抓好业务工作开展。一是全面梳理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做到定责任、定措施、定标准,迅速弥补短板、强化薄弱环节,确保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突出民生工程,加快项目建设。要对照目标抓进度、找准症结求突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做好灾后重建项目扫尾工作。三是突出扶贫重点,打好水利扶贫攻坚战。依托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精准调研、登记造册、制定方案,全力实施饮水安全、水源保障、产水配套、水生态治理四项水利扶贫行动,2016年确保计划脱贫1.2万贫困人口安全饮水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四是从严要求,深化水利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推动水利改革发展。五是高度重视安全度汛工作。要绷紧防汛神经,毫不松懈,保证安全度汛。六是强化水利质量监管和安全工作。要抓好水利质量监管和安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杜绝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生。

会议强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仍是重中之重。一是要认真学习“一准则、两条例”等相关内容,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保障工作运行畅通;三是要结合防汛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强化省委第七巡视组整改工作,抓好自查自纠。全市水务人要“刮骨疗伤”、痛定思痛,结合身边案例,在其位,谋其政,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结合业务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塑水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