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6-08-23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宝兴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县林业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杨现康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聚焦中央建设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三大发展战略”;其中,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对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动四川省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林业工作者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林业系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下半年单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灾后重建扫尾工作,争取9月底完成灵关河心岛的绿化,10月底完成震损林地造林补助的兑现,12月底全面完成重建项目的决算工作;三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林业资源管理相结合,抓紧完成二类资源调查,科学编制林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四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