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政府采购首个网上竞价项目成功实施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08-15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8日,宝兴县首个网上竞价项目:宝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复印机打印机计算机等办公设备采购项目圆满实施,项目计划金额12.65万元,中标金额12.44万元,节约资金0.21万元节约率为1.66%。

实行网上竞价,从招标公告挂网到完成采购只需4个工作日,较传统采购方式减少了20天左右的时间,采购信息在最短的方式通过网络流转,供应商及时获取了采购信息,在网上报价,采购方、投标方不需要再到交易中心,从源头上实现了各方有效“隔离”,确保了公平竞争。同时通过网上竞价,节约了人力、物力、财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