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再研究、再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6-08-12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8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再研究、再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我市反馈林业方面的意见和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局长杨茂雄主持,在家局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听取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林业三项整改检查和国有林场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巡视反馈林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我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以来,我局以坚决严肃认真的态度抓整改,局领导分别带领5个督促指导组反复深入各县(区),严格按照检查清单要求,对巡视反馈的林业方面的意见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条逐项的对照检查,各县(区)也开展了积极的自查,总体上看自查积极,督促有力,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省委、市委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次政治考验,也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心和重点,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巡视要求,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坚决克服等靠和“差不多”的思想,健全完善检查、问题、整改三本台帐,全面梳理汇总各组整改进展情况,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留欠账,做到动真碰硬,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重视。全市林业系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和部署上来,正确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端正态度、完全接受、照单整改,迅速、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工作力度要加大。各督促指导组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整改落实。特别是对信访积案、灾后重建项目进展缓慢、公益林资金沉淀难以兑现等上级领导关心的、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尽快整改出效果。三是工作方法再讲究。全市林业系统要紧扣节点,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分工和整改期限,逐条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跟踪管理、挂账销号,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四是沉下去,立足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各督促指导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林业局党委安排,继续按照分工,持续沉到各被检查单位,认真督促指导各县(区)开展好三项专项自查自纠,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指导县(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做到对检查中发现和各县(区)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个个有回音,条条有交代,事事有落实;要加强调度、强化督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