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环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6-08-08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4日上午,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局长陈伟主持,局党组成员、各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颁布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明确了“谁来问责、对谁问责、何时问责、如何问责”,原则鲜明、指向明确、方式具体、程序清楚、要求严格,为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形成责任链条的闭环效应提供了制度保障,让问责工作有章可循。

会议要求,要在全体党员中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契机,引导领导干部和党员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敢于较真碰硬,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以此进一步唤醒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