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应急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6-07-29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19日,雅安市政府对全市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市防震减灾局和市政府应急办牵头,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水务局等单位,分别对各县(区)一线防汛指挥机构和基层单位应急响应落实情况、应急指挥体系运行情况、应急演练情况、救灾物资储备情况、防灾减灾宣传落实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以统筹做好应对暴雨、山洪、泥石流、山地滑坡、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准备,最大限度减轻突发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

总体来看,全市8县(区)和飞地园区应急队伍、技术和装备水平有较大提高,应急准备责任到位、措施落实。检查组现场指出部分重大建设工程安全防护措施不完备、施工现场管理不规范、隐患排除记录不完整和物资储备品种较少、标签不全等问题,责成县(区)政府和业主登记在案,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