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环保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6-07-22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主持,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雅安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市纪委重要文件精神,并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十八大以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是马列主义与当代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思想、工作、学习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即将开展的第二季度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情况作为检查重点,以检查带学习,以学习促发展。最后,局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本次换届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中心组学习,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好学习,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二是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我局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增强实效,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促进我市环保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全局党员干部始终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主要采取中心组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用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k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