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6-07-14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3日,雅安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社机关党委书记周春蕾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然后围绕 “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和“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共产党人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促进供销社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推进雅安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