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改委参加全省药品价格及涉企收费检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7-14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开展好全省药品价格和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确保专项检查有序、顺利进行,7月13日上午9时30分,全省药品价格及涉企收费检查动员部署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发改委分管价检工作领导、价检分局全体人员、各县(区)发改局分管价检领导及价检人员共计25人在分会场5A311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省药品价格及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专项检查的工作范围、检查对象,对专项检查的重点领域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和说明,对实际检查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及时的预判分析。会议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药品价格及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本地实际,适时召开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共性、普遍性问题,要重点进行提醒告诫整改,要求相关部门、企业、医疗机构等单位引以为戒。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要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强有力震慑,切实维护药品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净化涉企收费环境,保障企业及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同时,要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在有举报必查、有线索必查的基础上,对检查对象进行随机抽查,并及时公布抽查情况及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