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07-11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7日-8日,全国供销合作社在我市举办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常务理事、合作指导部部长、法制办主任刘进喜,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出席开班仪式。

在培训班上,刘进喜传达学习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解读了《关于深入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工程的指导意见》。刘进喜强调,县及县以下基层组织是供销合作社开展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是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所在。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改善形象,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总结交流各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中,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合作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划分与评定》;4个省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做了经验交流。来自全国省级供销合作社的分管副主任、合作指导处负责人、总社合作指导部有关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雅安市供销社    

2016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