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半年工作会迅速传达省局年中工作会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7-11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8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6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半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局7月7日召开的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各县区局局长、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局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局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具体业务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乔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义贤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 雅安市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认真领会姚局长讲话精神,下大力气抓好下半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务实创新,推进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针对省局半年工作督查中查找出的问题,紧紧抓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落实“四有”、“两责”,解决突出问题。

三是要结合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实际情况,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口,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消除监管盲区和真空地带,高水平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