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队规范化操作做好小微建筑业抽样调查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6-07-08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小微建筑业调查工作,雅安队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查找不足,从四个方面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小微建筑业抽样调查工作。

一是强化培训,学好方法制度。要求专业人员认真学习调查方案,全面掌握调查制度和各项指标含义,扎实做好抽中调查企业的培训工作,提升基层调查人员的业务能力。

二是落实专人,明确工作责任。在抽中的区县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调查制度的规定,进一步完善基础工作,要求调查人员每季度必须深入调查企业核实数据,保证调查工作高质高效。

三是严格审核,提高数据质量。严格对调查原始数据、平衡关系、逻辑关系的审核,加强数据质量检查,认真做好数据评估,保证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四是定期回访,严格回访制度。建立调查回访制度,每季度报表后对样本企业进行回访,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及时全面掌握企业基本信息,确保调查工作质量。

(撰稿:苏晓红审核:季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