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6-06-29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市水务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三篇重要文章选编,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班子成员、市水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三篇文章。王岩飞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哲学社会科学在人类进步中的历史地位和重大作用,系统回答了事关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形势下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落实业务工作。三篇文章系统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具有重要意义。

岩飞书记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领会精神;二是要结合水务实际工作,自觉把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业务工作不断深入;三是干部职工要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纪律、廉洁勤政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