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十三五”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示范区建设现场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6-06-22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7日,我市在名山区中峰乡牛碾坪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示范区召开了“十三五”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示范区建设现场会,会议由市农建办主任杨晓波主持,各县(区)农建办主任和技术人员参加。

17日上午,各县(区)参会同志参观了牛碾坪农建示范区,重点参观了示范区的高效节水雾灌工程、茶品培育等科技示范园。会上杨晓波对我市当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十三五”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示范区建设工作就行了安排部署,名山区农建办主任对牛碾坪农建示范区建设经验作了发言,各县(区)就“十三五”农建示范区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思想”。打破山区建不成农建示范区的思想壁垒,结合我市特点积极探索和发掘农建示范区建设新模式,我市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示范区建设上可以大有所为;二是进一步完善、修订“十三五”农建示范区建设规划。结合已建成的新村聚居点、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百公里,百万亩”产业环线对“十三五” 农建示范区建设规划再梳理、再完善、再修订;三是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示范区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认真开展农建示范区建设。

会议最后强调:农建示范区建设需结合特色产业,县(区)农建办要以“十三五” 农建示范区建设规划为纲,牵头做好涉农项目、资金整合工作,提高农建示范区的科技含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