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2016年卫生应急培训班在石棉县举行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6-06-20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6日,由雅安市卫计委主办,雅安市紧急救援中心、石棉县人民医院承办的雅安市2016年卫生应急培训班在石棉县顺利举行。来自雅安八县区及甘孜州17个县的卫生应急管理人员及医疗机构急诊急救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卫计委副主任周昌华及甘孜州卫计委副主任胡平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四川省卫计委应急办张建新调研员、成都市急救指挥中心苗挺主任医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梁隆斌教授,分别从《基层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思考》、《重大事故应急医疗救援演习的组织与实施》、《灾害医学紧急医疗救援-现场检伤分类技术》等专题为学员讲授了卫生应急方面的知识。课题的选择紧紧围绕卫生应急演练与紧急医疗救援两个核心,采取专业讲授+现场互动、理论+演练的方式,强调操作和实际,以练带训、现学现用,使学员受益匪浅,印象深刻。

通过本次培训加大了学员们对卫生应急体系的了解,丰富了应急救援知识,规范了应急救援程序,增强了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对今后有序开展卫生应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