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60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6-17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抓住主线  化繁为简

——市医院召开第二院区投用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三、四次会议

2016年6月1日、6月3日下午,业务副院长张德明在门诊医技大楼七楼会议室分别主持召开了第二院区投用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三、四次会议,副院长邵泽勇、院长助理范岳邦出席会议,会议就相关科室第二院区初步运行方案、开展业务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医务、护理、门诊、医技及急诊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急诊科、药剂科、放射科、检验科、心电图室及输血科负责人均汇报了各自科室第二院区初步运行方案及负责人推荐人选,提出了存在的困难,特别是人员短缺问题。心电图室、输血科、急诊科等偏重社会效益型科室,待遇有限,人才难留,人力资源供求矛盾尤其突出,亟待政策倾斜,待遇调整。

最后,张副院长强调阶段性重要事项要及时跟进。一是超声科请假未参会,门诊部要牵头,会同医务科了解掌握超声科初步运行方案及困难后,及时与人事科沟通确认;二是人员紧缺问题,通过公招及直接招聘结合方式尽快解决;三是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要在对各科详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切实可行的院区间及院区内安全运行机制;四是设备、设施缺口问题,请院办协调相应部门,汇总整合,加快购置;五是涉及有意向来院工作人员的招聘问题,提交班子会讨论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副院长邵泽勇关于红十字会向我院大兴院区捐赠检验设备等的情况通报,并对捐赠设备的接收管理作了严格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