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06-08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傍晚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市中心城区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局部暴雨。市住建局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及时对桃花巷口、北外环、大兴等重要地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险。

7日上午;市住建局紧急召开防汛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了今年防汛工作的艰巨性,通报了6月雨情预测,并对6日晚的防汛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落实责任到人,一旦遇大雨要立即到岗巡查;二是暴雨预警发生后,各片区责任领导和联络人必须保持通讯顺畅,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三是再次加强防汛设备、物质的准备和清查工作,确保应急抢险及时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