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55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首批护理人员英语口语提高班开课啦

为拓宽我院护理人员知识层次,提高护理人员英语学习兴趣和口语应用能力,在医院的关心、支持与协调下,特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外籍教师Victoria Hunter每周二到院对护理人员进行英语口语授课。在护理部的精心组织下,2016年5月17日下午三点,首批护理人员英语口语提高班在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开课。

为激发护理人员的学习积极性,首批学员由我院24名全日制本科学历护理人员组成。护理部胡盛琳主任在授课前进行了简短的开课致辞,充分肯定了全日制本科学历护理人员在英语学习方面的高起点,对大家一直寄予的高度期望和重视,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培训中,要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希望我院本科学历护理人员要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创新,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带动医院护理团队的蓬勃发展。接着,Victoria从“见面问候和自我介绍”开始,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词汇,说英语”,授课过程中结合情景模拟对话,采取小组互动模式,融入医院护理工作实情教学。整个培训过程活泼有趣,学员兴趣盎然,在轻松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两个半小时的口语培训。

培训结束后,由兼任培训班班主任的周昀霞副主任组织学员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建立了班级微信群,并命名为“佼佼者”,希望大家利用微信群加强口语交流。班委会还选举了班长、学习委员、文娱委员及纪律委员四名班干部,宣布班务要求及学习目标,鼓励大家参与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评选,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切实提高口语交流水平,展示护理人员风采,成为众望所归的“佼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