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25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加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市政府决定成立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黄剑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李春模    市政府秘书长

  员:赵赋良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市信访局)局长  

李阳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

潘素华    市财政局局长

      市审计局局长        

卢映国    市政管办主任

余洪军    市委机要局局长

梅驭宇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办公室,李阳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梅驭宇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负责热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热线建设的具体实施;负责相关文会办理,督促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落实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成员单位职责

市监察局:为热线监督、追责制度建设提供业务指导;对建设过程中不负责任、推诿扯皮、玩忽职守、敷衍塞责的单位以及个人,根据相关规定实施问责;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委群工局(市信访局):为热线建成后的运转流程提供业务指导;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负责运营商的协调工作,提供热线建设的技术支撑;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财政局:负责热线建设资金的保障和监督;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审计局:负责热线建设相关审计工作,对资金管理使用进行监督;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委机要局:负责在网络资源分配方面配合承建商做好技术支持;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管办:负责提供窗口单位办理服务的相关资料;为热线建成后话务员培训提供相关指导;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热线建设相关具体工作。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