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卫计委“五.一”节前开展消防安全及防汛应急工作检查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6-05-04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今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度汛,4月28日-29日,市卫计委副主任冯勤带领市卫监支队、委综合监督科、委应急办相关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及防汛应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消防、防汛应急设施,应急预案,汛期值班值守等工作准备情况。共抽查了市卫计中心工地、名山区人民医院、名山区人民医院在建工程工地、河北医院、恒博医院、德仁医院、杏林医院。每到一处,冯勤副主任都深入科室,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设置情况、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并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仔细查阅了巡查记录、现场详细询问了职工使用消防器材情况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冯勤副主任当面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换了意见,下达了督导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是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做好消防和防汛物资准备;二是要制订完善防汛预案,明确运作条件,落实安全措施,做到了心中有方案,手中有资料,有备而战;三是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汛前检查,并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四是强化职工的消防安全及防汛意识,做好相关方面的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