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委统战部2016年三公预算公开

来源:雅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03-14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3.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较2015年下降0%。我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厉行节约的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安排因公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5年预算上升13%。主要原因一是今年中央、省委统战部将赴地方开展对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四川省统战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情况进行检查;二是今年省委统战部将开展多项调研工作涉及我市。工作对接任务增多,来雅人员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5年预算下降0%。统战部现有公务用车4辆,均为轿车,无购置计划。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用于4辆公务用车的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