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08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2016年工作部署和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2016年市灾后重建“三年基本完成”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对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请各单位认真对照自身目标任务,立足职能职责,制订工作推进方案,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县(区),明确各阶段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同时,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统筹协调及督促职责,将各项分工项目分解落实落地,还要主动加强与相关责任单位的对接沟通,强化工作推进的日常监控,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府督查室要将《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绩效管理,并加大督促检查和全过程跟踪力度,实行每季度督查通报一次、半年市政府常务会听取一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年终全面报告考核结果;对工作进展严重滞后存在问题较多的事项,一督到底,尤其要对责令整改仍不到位的市政府部门,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