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郑乔局长带队视察芦山县食药监管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2-19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2月18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郑乔带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芦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进行视察。

郑乔同志视察了芦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灾后重建新搬进的办公楼,与芦山局班子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交流学习,特别是业务知识方面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人员素质,适应不断提升的食品药品安全要求。二是持续抓好灾后重建的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农村聚餐、建筑工地食堂、学校食堂安全等,绝不能出现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三是提升企业负责人主体责任意识,抓好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特别是要抓好茶叶生产、流通的监管,严禁一切添加。四是深入持久地抓好药品安全监管,严格要求,认真查处,防止出现“乱象”。五是尽快在新办公楼营造食品药品监管氛围,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提升食药监的形象。六是要积极主动参与“五大专项整治行动”,保证食品药品的经营秩序良好。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