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安监局召开2015年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6-02-18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8日,县安监局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15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测评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文江同志主持。王文江同志先传达了《中共荥经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荥纪通〔2016〕7号)和《中共荥经县纪委关于六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荥纪通〔2016〕8号)两个文件精神,然后会议对2015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述责述廉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进一步在我局营造了廉洁从政的执政氛围,为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了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性的有效发挥,促进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