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市与雅安市签署“十三五”期间深化区域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1-28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成都市—雅安市“十三五”期间深化区域合作框架协议在成都市签署。为实现国务院“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推动对口援建全面转向对口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成都市、雅安市签署区域合作框架协议。

一是明确合作原则。围绕国家、省重大战略部署及区域合作重大机遇,本着“充分开放、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积极探索、务实推进,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积极拓展对口合作领域,努力打造成都经济区深化区域合作的典型示范,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是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开展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加强工业、农业、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商贸物流服务业、金融、招商引资、人才干部交流、教育、医疗技术交流、社会保障、城市综合治理、生态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合作。

三是建立合作机制。双方建立和完善对口援建向对口合作转变工作领导机构,负责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双方将印发对口合作实施方案,明确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和年度计划。双方还将建立相应的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沟通交流,具体落实合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