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到草坝镇清溪村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12-30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草坝镇清溪村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在清溪村活动室,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草坝镇人民政府、清溪村“两委”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听取了区帮扶部门的“贫困村脱贫规划”。市扶贫移民局、市住建局分别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徐一心代表督查组作了工作要求:一是精准扶贫工作必须做到数据准确、挤干水分、对象精准,要把“五个一批”认真落到实处;二是要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实现村要“摘帽”、户要脱贫,贫困村老百姓要致富的目标;三是贫困村脱贫规划要务实,要充分挖掘当地资源,要深入百姓家征求老百姓意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广泛发动群众种植有机绿色“香花稻子”,结合乡村旅游抓好油牡丹种植、乡村垂钓、农村风貌塑造,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把清溪村打造成具有乡村田园风格的美丽乡村;四是温暖过冬工作,春节来临之际,做好贫困户慰问工作,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会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清溪村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