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召开脱贫工作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12-28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下旬名山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会,对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

名山区政府余力区长从切实提高对脱贫开发工作的认识、充分掌握名山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准确认清脱贫开发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分管领导梁武辉对贫困户数据复核、脱贫规划、“四个一批”帮扶方案台账、贫困户温暖过冬、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区委吴宏书记强调:一要转变传统思维,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把握脱贫攻坚的核心要义,找准工作的正确方向;三要做实脱贫措施,杜绝虚招花架;四要逗硬考核评价,落脚脱贫实效。在会上,名山区扶贫移民局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