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启动“十三五”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设施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2-15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家启动十三五”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设施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依据经批准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规划要求,坚持保护优先、合理利用的原则,加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资源保护和公共游览服务设施投资力度,在做好保护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风景名胜区所蕴含的自然科学、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价值,立足服务当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统筹考虑开展科普活动、公众教育、研学旅行等功能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合理规划布局相关设施,提高风景名胜区的保护能力和利用水平,发挥风景名胜区的保护与游憩双重功能,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效益协调统一。

“十三五”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住建部将重点支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设施建设项目,包括支持保护监测设施、道路交通设施、基础工程设施和游览服务设施的建设等。项目申报将采取地方申报、国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中央预算内专项投资支持的项目储备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