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帮助联系村制定三年扶贫计划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12-11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民政局局长张先明、机关党委书记唐强等人,前往对口的汉源县唐家镇联合村开展扶贫调研,帮助制定三年扶贫计划。

在唐家镇,张先明一行详细听取了该村群众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镇、村干部一起探讨三年扶贫工作帮扶计划及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各级党委、政府对新形势下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解放思想、改进思路,实施精准扶贫,夯实各项措施;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镇村两级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全体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继续完善扶贫三年规划和年度帮扶计划,掌握和熟悉新的扶贫政策,抓住政策机遇,多渠道争取和实施扶贫项目;要扎实做好贫困对象的认定工作,区别不同情况,分类施策,精准扶贫,增强扶贫实际效果。在生产上要积极发展樱桃、黑桃等特色产业,抓重点、抓示范,发挥致富能人作用,提升产业规模,带动和引领群众共同致富;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落实好各项民政惠民政策,保证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最后,大家对村上需要帮助解决的人畜饮水问题、村组道路硬化问题及农业灌溉堰渠整治等项目进行了具体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