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雅安市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在名山区召开全市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培训会,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宋贤忠主持会议,我局分管领导与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spm平台”操作进行培训和实地操作运用。

会议召开后,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我局赓即对今年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相关情况及各部门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各股室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在遥感影像下达后,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年度变更调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