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11-30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我市脱贫攻坚重要指示要求,11月25日,我市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熹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方毅修通报了我市2015年1—10月扶贫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扶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严峻形势,及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贫困对象的识别复核、比对工作,打牢精准扶贫工作基础;二是抓好“五个一批”重点工作,重点突出雅安特色的灾后重建一批,并按省上统一部署,及时开展“回头看”;三是进一步完善提升贫困村“十三五”规划,做好贫困村项目储备工作;四是主动抓好专项方案的对接,实现贫困村发展规划与省、市扶贫专项方案有效衔接,项目规划为导向争取资金;五是抓好2015年脱贫工作,建好脱贫工作台帐,确保脱贫人员“喊得响,叫得应”;六是各县(区)要充分发挥主体主责,确保责任层层传导,防止“上热下冷”;七是加强工作督查,在全市开展精准脱贫督查调研工作。

8县(区)分管副县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