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政协委员何临春《关于进一步改善雅安东大门金鸡关隧道内形象的建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11-26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何临春委员在政协第三届雅安市委员会第4次会议上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改善雅安东大门金鸡关隧道内形象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对提案及时进行了办理,有关办理情况如下:

一、关于隧道美化装修的问题。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雨城至名山段公路改建工程已交由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该隧道的墙面装饰及照明的设计方案已确定,实施后将会有大幅的提升改善。同时,我们已将建议转达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川西公司,力争项目尽快实施。  

二、关于高速出入口的问题。目前市上已有方案,但需与省交通运输厅成雅扩容的规划相衔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向省厅的争取力度,力争早日实施。

三、关于金鸡关隧道收归地方的事宜。经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多次与川西公司协商,目前已达成了初步意向,因涉及事项较多,尚需逐一细化协商和履行相关程序,目前正抓紧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