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政协委员喻永松《关于加强S306线地质灾害排查监测治理的建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11-26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喻永松委员在政协第三届雅安市委员会第4次会议上的提案《关于加强s306线地质灾害排查、监测、治理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对提案及时进行了办理,有关办理情况如下:

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对公路地质灾害的预防和治理工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省道306线因特殊的地形条件和地质状况,沿线的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频发,人民群众的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交通运输部门采取定期排查和汛期前、地震后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对沿线地质灾害情况进行常态化管理,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处理,投入专项经费开展边坡治理等工作,对采取工程措施仍然不能有效治理的灾害点派专人进行监测。但受到瀑电工程蓄水影响,省道306线上下边坡不断出现新的地质灾害,为此我们多次与瀑电公司衔接、反映此类情况,让险情及时得到处理。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国土资源部门进一步加大对s306线沿线地质灾害排查力度,增设警示标志标牌,在汛期派专人对重要地质灾害点进行监控,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确保过往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