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吴虹《关于规范设置名雅公交车站起点站的建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11-26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吴虹代表在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4次会议上提出《关于规范设置名雅公交车站起点站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对建议及时进行了办理,有关办理情况如下:

雨城区6路(名雅)公交车主要是为解决两地市民上班、办事而开通的直达公交线路,20127月开通时,雅安段站点设置在姚桥。在试运行期间,我们收集整理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并报经市政府领导同意,为加快名雅两地同城化进程,切实解决名雅两地群众出行的需求,同时,考虑到通往旅游车站的北二路车流量较大,交通时常拥堵,6路车身长10米以上的大容量公交车辆,在雨都饭店路段难以调头,因此,201211月起将6路公交从姚桥东站延伸进城(河北街南一路)实行单循环运行。目前,市住建局已将城区内公交首末站纳入规划,待修建完善后,我们将适时调整6路公交线路起讫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