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1-25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24,徐旭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军关于《雅安市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相关汇报,分别从雅安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机遇和基础、总体定位、重点领域与任务、空间布局、行动计划、项目支撑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部门都对编制组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编写出较高质量的《雅安市健康服务业发展研究报告》和《雅安市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副市长徐旭对规划的数据掌握、提炼归纳、方向、理念和定位等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与国家、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契合,要与“十三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衔接,突出本规划的特点。二是,希望再细化调研,进一步突出规划的特色性、操作性和差异性,更加精准的描述和表达。三是,希望各部门再深入研究,与发改委密切配合,对规划提出更加有效的建议,编制单位组织精兵强将再提炼和升华,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蓉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建议。

参加会议的有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文体广新局、市旅游局、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和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精神病医院、市福利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