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雅安市农网改造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26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省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对我市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统筹协调,市政府决定成立雅安市农网改造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总体设计、整体推进。研究制定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统筹、指导、推动农网改造升级工作。

二、组成人员

  长:徐一心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韩永康  市政府副秘书长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成 员:王 成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熊俊铭  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市财政局副局长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总规划师

杨晓波  市水务局副局长

顾海军  市林业局副局长

易海燕  市环保局副局长

潘玉龙  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全市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措施和建议,拟定工作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由王成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潘玉龙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成员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