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国道318线天全县多功乡飞仙关大桥至始阳镇清水湾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22 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道318线天全多功乡飞仙关大桥至始阳镇清水湾段公路改造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运和车辆通行安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51029日至1231

二、管制路段

国道318线天全县多功乡飞仙关大桥至始阳镇清水湾段k2648+500m k2663+300m )。

三、管制措施

(一)天全县多功乡烈羊背路段因实施路基降坡换填施工实行封闭施工,从10290时至11224时实行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二)其余施工路段实行单边单向尾车制通行。

四、通行方式

(一)天全县多功乡烈羊背路段封闭施工期间,雅安前往天全方向的车辆和天全到雅安方向的车辆经县道荥天路通行。

(二)县道荥天路禁止五轴(不含五轴)以上的货运车辆通行。

五、相关要求

(一)过往施工路段的所有车辆应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按规定限速、有序通行。进出施工路段的工程指挥车辆和施工车辆凭证通行。

(二)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视其情节轻重,由公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敬请理解支持。

雅安市人民政府

20151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