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加快推进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10-08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荥经县委、县政府多方筹集资金2000余万元用于贫困村通组道路、饮水、电网等基础设施项目。

9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佳秀,县政府副县长任定强主持召开由今年拟脱贫的贫困村所在乡镇主要领导及发改经商局、林业局、财政局、工程管理办公室、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参加的项目推进会。会议明确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具体内容、实施主体、操作程序。会议要求各乡镇抓紧启动设计等前期工作,明确一个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操作,确保在明年1月30日前竣工。各乡镇要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扎实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让他们参与、支持工程项目。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遵章守纪。县扶贫移民局、县林业局每周与各乡镇对接,了解工程进度,加强督促指导,真正让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