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道路交通督导组检查宝兴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9-17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6,由市交通、公安、安监、发改、农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到宝兴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芦灵路建设及防护设施安装情况,认真听取了全县公路安保工程(路侧防护栏)完成情况,“双超”整治联合检查机制落实、检查点设置、重点矿山和货运企业源头管理、非法改装拼装源头管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经费落实、交管办运行、每月考核、安全宣传、重点交通违法整治等工作汇报。检查组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双超”治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二是要完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档案,进一步收集归纳各成员单位相关信息材料,规范档案检查;三是要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及路面管控力度,形成对各类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态势;四是要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级媒体、官方微博和微信开展综合整治宣传,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