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常勇督导检查“打非治违”第四波次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9-17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6,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常勇到荥经县、雨城区督导检查“打非治违”第四波次集中整治工作。

在荥经县,常勇支队长检查了雅西高速青龙执勤点,翻阅了执法登记册,听取了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客车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查处及“打非治违”第四波次进展、民警执法装备配备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县城绕城路,荥天路大田坝乡、新添乡、天凤乡“打非治违”整治和安保情况。在雨城区,常勇支队长检查了国道318线多营联合执勤点重点车辆管控、违法行为查处、交警特警联合执法及安保工作,并现场参与“打非治违”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常勇支队长强调公安交警要继续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加大路面交通违法查处,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全市学校开学在即,各地要迅速与教育主管部门对接,一方面要落实相关部门和学校主体责任,开展接送学生车辆摸底排查,完善车辆档案;另一方面要深推“校园护卫天使行动”,加大校园周边警力部署,增设护学岗,严查各类违法行为;还要在学校开学之际,主动到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在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师生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