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静波督导检查市看守所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9-17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2,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静波到市看守所督导检查“9.3”安保工作。

彭静波副局长到办公区、监区对就带班领导、民警值班、监控巡视、医务等在岗执勤及民警执法装备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监所安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安全防范,针对在押人员情绪波动大,思想不稳定等实际,要多谈话,多教育,防止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二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全面风险评估,对重大安全风险人员制定专门的管控措施,重点帮教、重点控制,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疏导;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监所安全稳定;四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各项禁令警规,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